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风采

中心成员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召开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1-27     访问次数: 13



为了推动中心成员主持的国家社科项目的开展,主持人和中心团队成员召开国家社科基金论证会。1125日至26日,中心李小胜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式现代化统计监测评价与推进策略,在安徽蚌埠召开分工布置和推进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南京邮电大学经济学院和安徽财经大学老师和研究生进行讨论。

在本次会议中,与会人员就课题的章节安排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明确了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重点。通过透彻的交流,确定各成员在章节分工上的职责,确保每个部分都能得到充分的关注和深入研究。与此同时,会议商讨出初稿完成的时间节点,保证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会议的讨论不仅仅涉及章节的设计和细化,还着重关注了各个章节之间的衔接和整体框架的完整性,进而为保障课题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汪睿睿;审核:李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