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第二批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08     访问次数: 686

各学院(部):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开展2022年第二批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现将结项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鉴定工作以学院为单位开展,请各学院认真审查结项材料,组织结项鉴定工作,对照相关规定,在结项报告书中“学院意见”一栏给予“予以结项”、“暂缓结项”或“不予结项”的评价意见。

 二、请各学院于1125日前将以下材料汇总报送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科研处将组织专家进行鉴定。

 1. 《本科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复印件)、电子版;

       2. 《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结项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至ackyc22@163.com)。

 三、注意事项:

 1. 结项材料请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单独报送的不予接收。

 2.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按照结题报告书的格式填写完整。

 联系人:涂多扬    电话:0552-3175993

                                                      科研处

2022118

  附件:

 附件1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汇总表.xls

 附件2本科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3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印发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