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风采

冯德连教授、宋马林教授应邀参加财经类高校一流学科建设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1-21     访问次数: 667

11月16日,财经类高校一流学科联盟成立大会暨高端论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联盟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牵头成立并担任理事长单位,我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45所综合类与财经类高校成为首批成员单位。副校长冯德连教授、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宋马林教授等应邀参加此次大会。会上,我校围绕在国家高等教育“双一流”战略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学校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取得的成绩与会议代表进行了交流。



财经类一流学科建设联盟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与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暂行)》精神,联合全国财经教育院校间交流与合作,构建财经学科建设系统平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财经一流学科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