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宋马林教授在《经济研究》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 2017-01-16     访问次数: 570

     我校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宋马林教授在《经济研究》2016年第12期发表了题为《地方保护、资源错配与环境福利绩效》的学术论文。

  该文突破传统分析仅考虑宏观投入产出要素的局限,将社会居民的健康因素纳入微观分析框架,基于关联网络数据包络分析将中国各区域总体绩效分解为宏观经济发展绩效与微观环境福利绩效。在此基础上,利用2002—2014年省际面板数据并结合空间计量方法,分析地方保护及资源错配对区域环境福利绩效的影响。

  这是宋马林教授在《经济研究》发表的又一篇高水平、标志性研究成果。

  (撰稿:科研处 刘晓光;审核:科研处 储德银)

 

  原文地址:http://www.aufe.edu.cn/s/1/t/21/82/bd/info9900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