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社会

安徽理工大学人文学院邀请宋马林教授举办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6-05-09     访问次数: 144

原文标题:人文学院邀请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宋马林教授举办学术报告会

原文链接:http://news.aust.edu.cn/info/1003/12890.htm


   5月9日上午,应科技产业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邀请,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安徽财经大学应用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宋马林教授莅临学院,为青年教师作了一场题为《社科类高级别论文撰写与发表》的学术报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杨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宋马林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从“作者”、“编辑”、“审稿人”等不同角度阐述在发表高级别论文时各方所持的立场和态度,结合淮南地域文化和城市特点提出了在写作高级别论文时应特别关注的问题及分析方法,分享了在SSCI和CSSCI期刊发表论文的心得体会。

    会后,宋马林教授就青年教师感兴趣的问题作了现场交流。

    本次报告会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6年度系列学术活动之一,旨在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了解社科类科学研究的新方法和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