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风采

宋马林教授为科学研究方法系列培训(2014-2015)第一讲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4-12-04     访问次数: 53

  12月3日下午,由校人事处、科研处共同举办“科学研究方法系列培训(2014-2015)”第一讲在东校行政楼1楼会议厅正式开讲,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宋马林教授做了“定量方法选讲”的报告,科研处处长盛明泉主持了报告会,全校120多位老师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从“数据包络分析”和“大数据绩效评价”两个主题分别介绍了国内外研究趋势和内容,并以最近研究成果为实例,具体介绍了两个主题内容的理论分析和实证分析。

  最后,宋马林教授与现场科研人员进行了互动,并一一回答了与会者的提问,场面非常热烈,受到与会者的肯定和好评。会后宋教授继续与相关与会者做了进一步深刻的学术交流。通过此次报告会,与会者进一步了解了相关领域国际上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方向,该报告为我校科研人员的科研工作提供了一定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