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风采

宋马林教授入选安徽省第二批宣传文化领域拔尖人才

发布时间: 2015-12-25     访问次数: 129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全省第二批宣传文化领域拔尖人才名单。我校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副院长宋马林教授入选全省宣传文化领域社科理论类拔尖人才,其课题《经济新常态下的节能减排政策协同体系研究》获批全省宣传文化领域拔尖人才工程经费资助项目。

安徽省宣传文化领域拔尖人才工程设立于2012年,重点对宣传文化领域理论、新闻、出版、文艺、文化产业经营管理、现代传媒信息技术等六个门类的拔尖人才进行扶持和激励,计划每年选拔培养40名左右。第二批共有71人被授予全省宣传文化领域拔尖人才称号。其中,我省高校仅9人入选,宋马林教授是皖北片高校唯一入选者,其他入选者分别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和安徽工业大学。这也是我校教师首次在全省宣传文化领域拔尖人才项目上获此殊荣。

(撰稿:人事处 靳峰;审核:人事处 贺佩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