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风采

宋马林教授入选2015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发布时间: 2016-01-14     访问次数: 302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5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我校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宋马林教授入选2015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我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同科技部、教育部等部委联合组织实施的国家重大人才培养计划,旨在重点选拔培养国内具有领先水平,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该工程于1995年正式启动,自2013年起纳入“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统筹实施。

宋马林教授此次成功入选,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在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标志着我校高层次人才聚集效应已初显成效,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人事处 靳峰;审核:人事处 贺佩宏)